close


《白雪公主外傳》在這個空間,要暫時告一段落了,
雖然,不時有讀者,會在另外的分享空間和我討論,
或是天馬行空地改編、投稿,
問我他改寫的內容,以我的角度看如何呢?
 
呵呵……好像,專門為了一本書,或是一個書系,
去成立的空間,
感覺起來,就是多了一份嚴肅的味道!
 
無法像在自己經營的小地方,
即便胡言亂語,或是,
偶爾髒話幹譙滿天飆……
嘿嘿……反正沒大人管,也不會有人知道我究竟是誰!
就是,多了很多份的愜意啦!

 

《白雪公主外傳》沒有結束,
只是暫時,連載告一段落!
有興趣,願意繼續和我分享的讀者,我仍是敞開大門歡迎!
 
緊接著,登場要介紹的,是另一本馬奎爾系列新書《迷途記》。
一樣的馬奎爾風格,
跳躍式思考、急轉直下的劇情、古今交錯……
再騁一場奇幻、驚奇,炫風!
秉持以待!
我誠摯,以書會友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cked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